北京茅台大厦欢迎您!

茅台大厦的相关介绍

时间: 2020-05-22

     相信大家对于茅台大厦还不是特别的了解,了解更多的是茅台酒,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一起来了解一下茅台大厦。

    茅台大厦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,地理位置极其优越,它拥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,它周边有大面积的玫瑰园,可谓香气芬芳,周边还有马甸公园、三大城市公园、元大都遗址公园围绕在其周围,为大厦提供了优美的视野感受和健康生态的办公环境。大厦设计采用了无柱式的国际技术,我们都知道柱子很占空间的,而且有柱子往往还会影响到后期的装修效果,这样在装修上可以灵活的装修,从而使空间利用率达到最高。于此同时它是玻璃幕外墙,玻璃幕外墙的设计增加了室内的采光。茅台大厦周边配套:周边的商场有:福丽特商业街、国美电器等等。周边的邮局有:牡丹园邮电局、北太平庄邮电局等等。周边的银行有:建设银行、交通银行、农业银行、工商银行、中国银行等等。周边的文化设施有:中国科技会馆、中国木偶剧院、中国IT博物馆、北京出版社、科技会展中心等等。周边交通也是非常的便利,有公交有地铁出行从此不再是问题。

茅台大厦的相关介绍"1612010702196295.jpg"

    茅台大厦的相关介绍就介绍到这里,目前已经有很多的企业入驻到这里,期待您的加入,成为这里的一份子,共创辉煌。